夏尔洛的铅笔✏️

一个名叫夏尔洛的小伙决定去死。

一个关于cp的碎碎念

讲道理,cp的tag真的不能乱打,如果产的是逆cp的粮,就不要打这个cp的tag了吧(当然cp和逆cp是相对来说的)

拿琴赤来说的话,如果是琴赤琴、赤琴赤或者无差的话,打琴赤tag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有明显攻受倾向的赤琴作品就不要打琴赤的tag了吧。换做赤琴的话也一样,如果产的粮是明显的琴酒攻赤井受的话也不要再打赤琴的tag了吧。

我知道不管琴赤还是赤琴都是冷圈,如果没有对家的粮的话可能好几天tag下都不会有更新,所以大家都很珍惜太太们产的粮,我可以理解的,太太们真的都是宝藏,不管是产琴赤的太太们还是产赤琴的太太们,或者产无差或者互攻的太太们,他们都非常非常棒的神仙太太们。可能一个产赤琴粮的太太不再打琴赤tag之后,很多双摊的小可爱就没法从琴赤的tag下发现这个很棒的作品了,但是你还可以去赤琴的tag下看啊。毕竟这个tag是琴赤的tag,还是应该以琴赤为主,而且里面还有很多不接受对家cp的人,总是要考虑一下他们的感受的对吧?

我本人是一个非常坚定的琴赤厨,能接受无差和互攻但是接受不了逆cp的那种,所以每次打开tag看到赤琴粮占据了半壁江山都感到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难过。虽然我最近才开始产粮,产量不高质量也不高,但是我嗑这对cp真的已经有很多年了,我也很希望这对cp能重新热起来,被大家关注,有越来越多优秀的太太产出越来越多优秀的粮,但不是以这样的方式。

只是一些心里话罢了,是最近一段时间嗑琴赤的感想,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很抱歉打扰到了大家,48小时以后会删掉tag的。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