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尔洛的铅笔✏️

一个名叫夏尔洛的小伙决定去死。

兽拟⚠️

设定是雪狼琴酒&猎豹赤井 感觉可以用来做情侣头像hhh

讲真我感觉黑豹更适合赤井,但是我总感觉黑豹有那么一点点的憨,而且如果是黑豹的话那赤井整只豹都是黑色的只能看见一只眼睛和白衬衫,想想都很奇怪,就改成猎豹了。

雪狼就很符合琴酒的设定了,尤其是外形上hhh其实我不太会画犬科动物,所以画琴酒的时候超级不顺手,毕竟我是个彻底的cat person(摊手)而且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给一只狼带上🎩所以就没有给琴酒画帽子hhh

理论上来说还没有画完 但是什么时候能上色就随缘了(摊手)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